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21 22:57:38

交換車坐女兒被炸死當替死鬼 「普京大腦」親睹崩潰抱頭(有片)

分享:

俄羅斯總統普京親信、有「普京大腦」之稱的極端民族主義者杜金(Alexander Dugin)在最後一刻,與35歲女兒杜金娜(Darya Dugina)交換座駕,豈料女兒當了替死鬼,汽車突然爆炸起火她當場死亡。網上片段可見,杜金親睹女兒慘死狀況崩潰抱頭,報道指他須送院治療。

杜金被指是俄羅斯2014年出兵吞併烏克蘭克里米亞半島的推手之一,有輿論認為今次汽車爆炸是烏克蘭所為,但烏方否認。報道指,杜金父女昨晚出席完活動,杜金娜臨時決定駕駛父親的車子,駛到莫斯科市郊公路時爆炸,當場死亡。杜金娜是政治分析家,也是親普京傳媒的編輯,並參與著書講述普京出兵烏克蘭。她與父親一樣擁有極右翼立場,有人認為兩人均是今次襲擊的目標。

普京親信 普京親信 普京親信 普京親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