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18 13:07:00

亨利夫婦稱遇狗仔隊飛車狂追2小時 司機:車程只有10分鐘無危險

分享:
亨利夫婦稱遇狗仔隊飛車狂追2小時險釀車禍,司機:車程只有10分鐘無危險。(AP)

亨利夫婦稱遇狗仔隊飛車狂追2小時險釀車禍,司機:車程只有10分鐘無危險。(AP)

英國亨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周二(16)晚間結束一場公開活動後,指座車時遭到狗仔隊飛車追逐逾2小時「險些釀成大禍」。然而,司機卻表示,他不會將這描述成一場追逐,開車過程只有10分鐘,而且很安全。白金漢宮亦表示,不會評論。

綜合報道,亨利夫婦當晚在紐約參加完一場活動後,與梅根的母親Doria Ragland一同乘坐的士,遭到一批狗仔隊追蹤。亨利夫婦發聲明指,「一群極具侵略性的狗仔隊」追逐了2個多小時,至少6輛車窗遮蔽的車輛在追趕過程中闖紅燈、開上人行道、單行道逆向等多次違規,險些釀成交通事故,影響路上其他駕駛、行人與2名紐約警察」,聲明又指,表示明白公眾人物會引起大眾興趣,但絕對不應犧牲任何人的安全,認為傳播有關照片將助長高度侵入性的做法構成危險。

接載亨利一家的的士司機Sukhcharn Singh在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AP) 亨利夫婦當晚在紐約參加完一場活動後,與梅根的母親Doria Ragland一同乘坐的士。(AP)

白金漢宮拒評論事件

不過,接載亨利一家的的士司機Sukhcharn Singh在接受《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 採訪時表示:「我不認為我會稱之為追逐。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處於危險之中,這不像電影中的汽車追逐。他們(亨利一家)很安靜,看起來害怕,但這是紐約,很安全。」他說,他們應該是上車之前就被跟著,安保人員擔心他們的位置被更廣泛地暴露,於是著他開車到警局,估計整個車程約10分鐘。

紐約市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批評狗仔隊行為是魯莽且不負責任的事件,他還提到了車禍亡故的黛安娜王妃:「我想我們之中,應該沒有多少人忘記他媽媽是怎麼死的。」至於白金漢宮亦回應美媒《Insider》指,不會評論事件。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