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0 18:05:50

亨利王子梅根被警告關好大門 因一種動物隨時入侵

分享:
梅根 梅根 梅根 梅根

英國亨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及兩名子女定居美國加州一個莊園,當局最近叫兩人將大門關好,因為附近住宅的閉路電視拍到有一隻巨大美洲獅,在他們所住社區內出沒。亨利夫婦之前受訪時,也展示莊園裡設有一處養雞,好讓孩子們能親近動物。當局也向兩人表示,他們所養的雞隻可能成為美洲獅的目標,並吸引牠進入莊園。據悉,美洲獅的蹤影於上月23日在距離亨利和梅根住宅的8公里處發現。專家指,因加州廣泛地區乾旱,令美洲獅走落山尋覓食物和水。社區組職領袖指,雞隻對捕獵動物來說是最容易得手的目標,所以居民要小心,並呼籲民眾打開夜燈、警報器和閉路電視,以防範美洲獅闖入。

英國王室|美洲獅鮮有現居民區 疑乾旱缺食物

有居民向傳媒說,過往在社區內常見土狼、熊和鹿,很少見到美洲獅,「我們正遇乾旱,動物也是無水喝,加上近年的山火和山泥傾瀉,體積更大的動物也被逼落山覓食。」大家在日間還覺安全,但入夜後就格外小心。加州橙縣2004年有一名35歲男子於郊野公園遭美洲獅咬死,而在亨利和梅根居住的Montecito地區,1992年有一名9歲男童於郊區遭美洲獅襲擊,有50處受傷,需縫600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