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23 10:41:00

人妻陷網戀被騙四百萬 為還債下海拍AV:對唔住老公!

分享:
人妻陷網戀被騙四百萬 為還債下海拍AV:對唔住老公!

人妻陷網戀被騙四百萬 為還債下海拍AV:對唔住老公!

日本一名從事私人健身教練的46歲人妻,近日自爆遭一位自稱「台灣男子」的投資客詐騙400萬日圓(約21萬元港幣)。她為了還債,只能瞞著老公拍攝「同人AV」還債。

X上常可見徵求「同人AV」演出者資訊。

據日媒《DAILY新潮》報導,這名住在秋田縣的46歲人妻向記者坦承,她自去年以來已拍攝3到4次「同人AV」,人妻表示,她經營私人教練事業,為宣傳而將健身照片放在IG上。

去年1月,人妻收到1位自稱「台灣男子」留言讚美,「妳的身體看起來很健美,真是太棒了」,兩人便開始聊天,由於她已長年與老公沒有性生活,被男子
稱「老婆」、「我愛你」、「想邀請你來台灣」、「一起去住新加坡」等花言巧語迷惑,逐漸對這名男子產生好感。

X上常可見徵求「同人AV」演出者資訊。 X上常可見徵求「同人AV」演出者資訊。

隨後男子提出投資建議,並給人妻自己的LINE帳號和外匯投資用的銀行帳號,人妻一開始半信半疑匯款1萬日元試水溫,過了1週男子聲稱已賺了約10萬元,並表示有一波賺頭,要人妻投資400萬日圓,可賺回3,000萬日圓,人妻信以為真,動用200萬日圓積蓄、另外向放貸業者借款200萬共匯款400萬日圓給男子後,對方就人間蒸發。

人妻透露,為了盡快還清債務,她在網上看到拍攝「同人AV」可以不露臉、1支能賺10萬圓,她目前已瞞著丈夫進行3至4次拍攝,雖然很對不起老公,很愧疚,但為了還債只能這樣做了。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