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30 12:29:00

人蛇慘劇|死亡人數增至53 無良司機扮偷渡客送院被捕

分享: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市(San Antonio)一架被棄置的貨櫃車內,周一(27日)被發現塞滿來自墨西哥等國的偷渡客屍體與奄奄一息的倖存者。截至當地時間周三,死亡人數增至53人,警方隨即追查棄車司機下落,原來該名無良司機近在眼前,他偽裝成偷渡客由救護員送到醫院接受治理。

人蛇慘劇死亡人數增至53,無良司機扮偷渡客送院被捕。(網上圖片)

人蛇慘劇死亡人數增至53,無良司機扮偷渡客送院被捕。(網上圖片)

德州警方宣布已經擒獲這名無良司機,由於貨櫃車從墨西哥入境,美墨警方聯合通報證實,「司機偽裝成一名偷渡客,以免被捕」。警方核對邊境的監視器畫面,發現他在美墨邊境入關時,還談笑自如,顯然是名慣犯。

司機偽裝成一名偷渡客,以避免被捕。(網上圖片)

司機偽裝成一名偷渡客,以避免被捕。(網上圖片)

疑用牛扒汁掩屍體氣味

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道,這名無良司機是美國籍的45歲男子Homero Zamorano。在貨櫃車進入美國境內後,車內冷氣發生故障,當時室外溫度超過攝氏39度,貨櫃內的偷渡客被困在有如蒸籠般的貨櫃車中,貨櫃內沒有水,愈多偷渡客被焗死。由於屍體身上有牛扒調味汁的味道,警方相信該名司機將牛扒調味汁灑在偷渡客身上,企圖掩蓋高溫下的屍體氣味。

在進入美國境內約3小時,貨櫃車於一處荒郊拋錨,司機就連車帶偷渡客拋棄,獨自下車。當警方趕到現場時,再伺機偽裝成倖存的偷渡客,被送到醫院救治。

司機疑用牛扒汁掩屍體氣味。(網上圖片)

司機疑用牛扒汁掩屍體氣味。(網上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