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14 16:16:00

令人髮指|美國獸男光天化日挾持14歲女入公廁性侵

分享:

美國加州洛杉磯發生一宗令人髮指的性侵案,一名男子挾持一名14歲少女到公廁內性侵,警方拘捕一名27歲男子,控以嚴重綁架及性侵等罪,近日發布相關CCTV片段,疑犯竟在光天化日下在一座公園附近挾持少女,更走過一段路被帶到事發地點,疑犯的猖狂程度令人譁然。

美國獸男光天化日挾持14歲女入公廁性侵。(Twitter)

美國獸男光天化日挾持14歲女入公廁性侵。(Twitter)

事件發生於周二(11) El Sereno公園附近街道,27歲男子Edward William Banks沿著公園外圍行走在路上時,把手搭在一名少女的肩膀上。警方表示,疑犯當時身上持有武器,後來在公廁中性侵得逞。警方晚上在另一區找到Edward William Banks,並以嚴重綁架、性侵和持有武器等罪將他拘捕,疑犯的保釋金亦定為美元100萬美元。由於受害者身分受到保護,不會對外公布相關資訊,但指受害者已平安回家。

疑犯沿著公園外圍行走,一手搭在一名少女的肩膀上,一手環繞著她。警方表示,疑犯當時身上持有武器,後來在公廁中性侵得逞。(Twitter) 疑犯沿著公園外圍行走,一手搭在一名少女的肩膀上,一手環繞著她。警方表示,疑犯當時身上持有武器,後來在公廁中性侵得逞。(Twitter) 疑犯沿著公園外圍行走,一手搭在一名少女的肩膀上,一手環繞著她。警方表示,疑犯當時身上持有武器,後來在公廁中性侵得逞。(Twitter) 疑犯沿著公園外圍行走,一手搭在一名少女的肩膀上,一手環繞著她。警方表示,疑犯當時身上持有武器,後來在公廁中性侵得逞。(Twitter)

檢察官:性侵兒童粉碎孩子的純真

洛杉磯地方檢察官George Gascón讉責性侵事件,他指,對兒童的性犯罪是最可怕的惡行之一,相關罪行具有毀滅性,粉碎孩子的純真,強調將與團隊積極調查,將歹徒繩之以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