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10 14:29:00

令人髮指|霸佔殘廁做愛不滿被打擾 慾火男暴打清潔工判監1年(有片)

分享:

澳洲昆士蘭一對男女在一間夜店內突然「興之所至」,自私地佔用殘廁「辦事」,一名男清潔工見殘廁排長龍,協助等廁所的人敲門催促裡面完事,敲門約3分鐘後,殘廁內1名上身赤裸男子竟然一開門就衝出來將清潔工暴打致斷鼻,案件早前審結,赤身男子被判處入獄1年,並要賠償清潔工。

霸佔殘廁做愛不滿被打擾,慾火男暴打清潔工判監1年。(Twitter)

霸佔殘廁做愛不滿被打擾,慾火男暴打清潔工判監1年。(Twitter)

綜合報道,28歲男子Billy Fallon被控今年120日晚間,在黃金海岸郊區伯利角(Burleigh Heads)一間夜店廁所攻擊清潔工。CCTV顯示,當時廁所約有3名女子正在排隊,清潔工與排隊的女士狂敲殘廁門大約3分鐘,上身赤裸的Billy Fallon開門後二話不說就衝去攻擊清潔工,二人在地上扭打成一團,期間一名穿著淺綠色裙的女子手持酒杯步出殘廁,見狀呆在當場,後來夜店保安前來,好不容易才把赤身男子拉開,清潔工的鼻骨則被打斷。

上身赤裸的Billy Fallon開門後二話不說就衝去攻擊清潔工,二人在地上扭打成一團。(Twitter) 上身赤裸的Billy Fallon開門後二話不說就衝去攻擊清潔工,二人在地上扭打成一團。(Twitter) 上身赤裸的Billy Fallon開門後二話不說就衝去攻擊清潔工,二人在地上扭打成一團。(Twitter) 上身赤裸的Billy Fallon開門後二話不說就衝去攻擊清潔工,二人在地上扭打成一團。(Twitter) 期間一名穿著淺綠色裙的女子手持酒杯步出殘廁,見狀呆在當場。(Twitter) 後來夜店保安前來,好不容易才把赤身男子拉開,清潔工的鼻骨則被打斷。(Twitter)

辨方律師:被告為保護女伴與自己才打人

案件於周一(7)開庭,Billy Fallon的代表律師指,Billy Fallon當下因為「辦事中途」,為了保護女伴與自己,才會衝動打人。法官則認為,清潔工只是盡責工作,不管因為甚麼理由,Billy Fallon都沒有必要毆打對方,最後判處他入獄12個月,並支付清潔工澳幣1,500(折合約7,560港元)賠償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