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17 17:40:00

以巴衝突|21歲加拿大男子為救未婚妻 以肉身擋手榴彈爆炸身亡

分享:

艾普斯坦 (Netta Epstein) 是一名21歲的以色列人,擁有加拿大國籍,其家人向媒體證實他的事蹟。

以巴戰爭造成許多無辜平民慘死,加拿大政府證實已有5名公民喪生。其中一名21歲的男子為救未婚妻,竟以肉身擋手榴彈身亡,其英勇行為令人感動。艾普斯坦 (Netta Epstein) 是一名21歲的以色列人,擁有加拿大國籍,其家人向媒體證實他的事蹟。

Ad Block
艾普斯坦的母親哀痛表示,兒子有一顆偉大的心。(圖/翻攝自X)

艾普斯坦的母親哀痛表示,兒子有一顆偉大的心。(圖/翻攝自X)

為救未婚妻 用身體擋手榴彈

據外媒報道,艾普斯坦和未婚妻莎維特(Irene Shavit)住在奇布茲,這是位於以色列南部內蒂沃特和斯德洛特之間的農業社區,約有750人生活在此,對於這裡的居民來說,火箭彈的威脅並不稀奇。7日當天,艾普斯坦的母親收到兒子的簡訊,表示他們聽到許多騷動,發生了槍擊事件,他們躲在一處防空避難洞裡。那時誰都沒有意識到這是一場由哈馬斯發動的襲擊,艾普斯坦的母親只能透過簡訊與兒子保持聯繫,但最終,槍手衝進艾普斯坦的公寓,並投擲了手榴彈。事後莎維特告訴她,艾普斯坦為了救莎維特,不惜跳到手榴彈上面,用身體擋住了爆炸,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艾普斯坦的母親說,她還記得在911發生時,她正懷著艾普斯坦,那時她心中還想:「我真誠地希望,當我的孩子來到這個世界上時,我們不會面臨這樣的事情。」如今兒子在哈馬斯襲擊中喪命,她哀痛地表示,艾普斯坦有一顆偉大的心。據悉艾普斯坦和奇布茲的其他50多位居民的屍體仍在確認中。而他的母親還表示,她的侄子也住在兒子家附近,自從襲擊事件以來就下落不明。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