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27 12:13:00

以巴衝突|一對以色列兄弟遭巴人槍殺觸發騷亂 1死逾百傷

分享:
一對以色列兄弟遭巴人槍殺。(Twitter) 一對以色列兄弟遭巴人槍殺觸發騷亂,1死逾百傷。(Twitter)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安全官員在約旦舉行會談,討論雙方近期暴力事件升級,期間再有巴人施襲,一對以色列兄弟中槍死亡。槍擊事件引發以色列人不滿,觸發騷亂,多間民居和十多輛汽車被人放火焚燒,一名巴人死亡。

事發在當地周日,一名巴人在西城市納布盧斯以南的胡瓦拉鎮一個檢查站,向一輛掛上以色列牌照的汽車開槍。車上2人中槍死亡,死者年約20歲,是兩兄弟。事件引發他們居於附近猶太定居點的以色列居民不滿,觸發騷亂。網上流傳片段顯示,胡瓦拉鎮有多架汽車和房屋懷疑被縱火。巴勒斯坦紅新月會表示,有逾100人受傷。

內塔尼亞胡籲民眾冷靜,當局正搜捕槍手。(AP)

內塔尼亞胡籲民眾冷靜,當局正搜捕槍手。(AP)

內塔尼亞胡籲民眾冷靜 當局正搜捕槍手

槍擊案發生期間,以巴高級安全官員在約旦紅海城市亞喀巴正舉行會談,商討緩和以巴近期越趨加劇的暴力衝突,雙方發表聯合聲明,再次確認有必要確保,避免形勢進一步升級的承諾。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慰問死者家屬,呼籲民眾冷靜,表示安全部隊正搜捕涉事的槍手。以軍就表示,正嘗試恢復當地秩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