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4 10:45:14

以巴衝突|伊朗出動無人機及導彈襲以色列 美軍介入攔截

分享:

伊朗襲擊以色列

伊朗革命衛隊指出,為了報復以色列4月1日攻擊伊朗駐敘利亞大使館,已經針對以色列發射導彈和上百架無人機,但部分無人機已遭美軍擊落。

拜登:美國支持以色列人民

伊朗革命衛隊發表聲明,表示為了報復以色列的諸多罪行,包括針對大使館的攻擊,因此向以色列的特定目標發射上百架無人機和數十枚導彈。

此事曝光後,美國總統拜登搭乘直升機返回華盛頓,表示美國和以色列人民站在同一邊,會支持他們防禦伊朗的攻擊。

以色列 以色列 以色列

大使館遇襲致7名軍官死亡

伊朗的無人機大約於香港時間14日7時抵達以色列,耶路撒冷爆炸聲不斷,空襲警報大響。根據CNN報道,美軍已在中東攔截部分無人機。

攻擊事件源於是4月1日伊朗駐敘利亞大使館遭到襲擊,導致1名高階指揮官和6名軍官死亡。伊朗將矛頭指向以色列,但以色列不承認,如今伊朗已經發動無人機和導彈報復,掀起另一波腥風血雨。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以色列 以色列 以色列 以色列 以色列 以色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