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02 14:27:00

以巴衝突|安祖蓮娜祖莉譴責以軍蓄意轟炸平民 指加沙正變為萬人塚

分享:
安祖蓮娜祖莉譴責以軍蓄意轟炸平民,指加沙正變為萬人塚。(IG)

安祖蓮娜祖莉譴責以軍蓄意轟炸平民,指加沙正變為萬人塚。(IG)

以色列連續2日轟炸加沙最大難民營,造成數百人死傷,曾任聯合國難民署特使的荷李活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再次發聲,嚴厲譴責以色列蓄意轟炸平民,並指數百萬巴勒斯坦平民在在全世界的注視下、在許多政府的支持下受到集體懲罰和非人待遇。

安祖蓮娜祖莉繼日前於社交平台Instagram(IG)發文,以持平態度呼籲以巴停火,並強調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人民的生命都同等重要。安祖蓮娜祖莉再次發文,她今次譴責以色列連續2轟炸加賈巴利亞難民營,她指:「這是對無處可逃受困人民的蓄意轟炸,加走廊在過去近20年來一直是一座露天監獄,現正迅速成為一個萬人塚。」

安祖蓮娜祖莉:加沙的遇難者有40%都是無辜的兒童。(資料圖片)

安祖蓮娜祖莉:加沙的遇難者有40%都是無辜的兒童。(資料圖片)

安祖蓮娜祖莉:加沙的遇難者有40%都是無辜的兒童

安祖蓮娜祖莉指,加沙的遇難者有40%都是無辜的兒童,整個家庭都被謀殺,「在全世界的注視下、在許多政府的支持下,數百萬巴勒斯坦平民——兒童、婦女、家庭,正在受到集體懲罰和非人待遇,同時被剝奪糧食、藥品和人道主義援助,這些全都違反國際法。」她說:「世界各國領導人拒絕並阻止聯合國安理會實施人道主義停火,他們都是這些罪行的同謀。」

以色列於1031日與111日連續兩日空襲加沙賈巴利亞難民營,據報造成至少19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聯合國表示,空襲導致大量平民傷亡且構成嚴重破壞,可能構成戰爭罪。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