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25 12:44:30

以巴衝突|德警拘「伊斯蘭國」成員 謀駕卡車襲撐以色列示威

分享:
疑犯是29歲的埃及裔德國人Tarik S.(左),他曾於2017年被判處5年監禁,右為當時資料圖。(網上圖片)

疑犯是29歲的埃及裔德國人Tarik S.(左),他曾於2017年被判處5年監禁,右為當時資料圖。(網上圖片)

以巴衝突持續之際,德國多家傳媒報道,西方城市杜伊斯堡警方周二(24)拘捕了一名涉嫌策劃恐怖襲擊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 (ISIS)男成員,他擬駕駛大型卡車襲擊支持以色列的示威活動。

2017年曾被判囚5

報道稱,疑犯是29歲的埃及裔德國人Tarik S.,警方搜查了他在杜伊斯堡的住所後將他逮捕。他曾於 2013 年經土耳其前往敘利亞加入極端組織「伊斯蘭國」 (ISIS)2016年返回德國後被捕,並於2017年被判處5年監禁。

搜索示威及「聖戰」信息

當地警方通報稱,他們接到一個外國情報機構的資訊,指該名男子曾在網上搜索有關支持以色列示威的信息和「聖戰」內容,因此擔心他要策劃襲擊。德國警方嚴正看待警告後,依法將其逮捕。

哈馬斯是甚麼?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為甚麼攻擊以色列?(am730製圖) 哈馬斯是甚麼?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為甚麼攻擊以色列?(am730製圖) 哈馬斯是甚麼?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為甚麼攻擊以色列?(am730製圖) 哈馬斯是甚麼?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為甚麼攻擊以色列?(am730製圖) 哈馬斯是甚麼?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為甚麼攻擊以色列?(am730製圖) 哈馬斯是甚麼?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為甚麼攻擊以色列?(am730製圖) 哈馬斯是甚麼?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為甚麼攻擊以色列?(am730製圖) 哈馬斯是甚麼?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為甚麼攻擊以色列?(am730製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