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12 17:30:04

伊朗男錯過登機時間大鬧美國機場 施「詐彈計」害全機乘客下機

分享:

37歲的伊朗籍男子謊稱行李中有炸彈,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LinkedIn)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道

美國匹茲堡國際機場(Pittsburgh International Airport)傳出有旅客因不滿錯過登機時間無法上機,竟謊稱自己的託運行李裏有炸彈,嚇得機場工作人員急忙報警,在一陣雞飛狗跳後沒有找到任何可疑爆炸物,而該名男子也被逮捕。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道,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0日。一名37歲的伊朗籍男子德納維法德 (Hossein Dehnavifard)因為錯過登機時間在登機口被擋下,憤怒的他竟然告訴美國航空的地勤自己的行李裏有炸彈。

被控製造恐怖主義威脅

地勤人員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不敢大意,封鎖了大廳,並請100多名已經登機並等待起飛的準時乘客下機,用炸彈嗅探犬和X光機搜查了整架飛機,但沒有發現任何威脅。

事後德納維法德被關進監獄,被控製造恐怖主義威脅和威脅使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罪名,直到隔天才交保獲釋。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