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8 13:08:25

佈道會流浪狗亂入演活春宮 神父掩面超尷尬(有片)

分享:
流浪狗當眾交配,神父不知所措。(互聯網)

流浪狗當眾交配,神父不知所措。(互聯網)

巴西一名神父在教堂佈道時,突然有兩隻流浪狗闖入,當眾上演「活春宮」,神父當場掩面、尷尬不已,直呼「你們不能在這裡做這些事情,去樹叢裡!」。影片在社交網瘋傳,有網民直指「最好笑是神父的反應」。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米納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 state)神父毛里西奧(Pierre Mauricio)上月在教堂佈道時,兩隻流浪狗突然闖入,並在神父身邊追追逐逐、轉來轉去。神父並沒制止牠們,繼續講道,但瞬間雄狗就趴上母狗,當眾交配。

神父尷尬掩面。(互聯網)

神父尷尬掩面。(互聯網)

網民笑爆

神父低頭一看後甚為尷尬,掩面地說「我的孩子們啊,你們不能在這裡這樣做,快去樹叢裡!」。搞笑畫面被信徒拍下,神父事後將影片上傳社交網,引發熱議。

有網友直呼「這是最好的神父、最好的影片」、「我可以笑到2050年」、「太好笑了!」。有人說「連狗狗都喜歡毛里西奧神父,沒其他人可以跟你相比了」,有人起哄稱「收養牠們」。報道指,毛里西奧神父事後找到這兩隻流狼狗,並收養牠們。

流浪狗在神父腳下轉來轉去。(互聯網) 流浪狗對神父相當熱情。(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