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03 16:40:07

佛州摩天輪除夕起火爆炸 62遊客困121米高空(有片)

分享:
摩天輪底部爆出火花和煙霧。(互聯網)

摩天輪底部爆出火花和煙霧。(互聯網)

美國佛州圓標公園(ICON Park)遊樂場一座摩天輪於除夕運作期間突然爆炸起火,導致62名遊客受困半空。警方及消防花了3小時施救,將所有人安全帶回地面。

媒體報道,奧蘭治縣(Orange County)消防表示,於上周六除夕下午620分左右接報,指該座121米高的摩天輪突然失去動力,導致62人受困空中。

車廂上方起火冒煙。(互聯網)

車廂上方起火冒煙。(互聯網)

疑發電機爆炸

圓標公園位於奧蘭多(Orlando),現場目擊者表示,摩天輪停運前底部起火,「我們當時往下看,看到有火花和煙霧冒了出來,猜測是發電機爆炸」。從民眾拍到的片段可見,其中一個車廂的上方冒出巨大火光及濃煙。

最終消防出動80人,以手動方式花了3小時把摩天輪上所有遊客帶回地面。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園方發言人表示,「摩天輪在周六晚失去動力,我們已與奧蘭治縣消防局合作,安全疏散了遊客」。當局正調查事故原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