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5-29 20:29:37

俄情報消息聲稱:普京患癌僅餘3年命 逐漸失視力

分享:
普京

消息人士聲稱,普京患急性癌症,視力也逐漸退化。(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京自出兵烏克蘭後,屢次被傳患病包括癌症。英國《星期日鏡報》引述俄情報機關聯邦安全局(FSB)官員稱,69歲的普京患了「一種嚴重的急性癌症」,醫生指他僅餘2至3年命,還說該病令普京逐漸失去視力。該情報人員稱,「我們獲告知他(普京)受頭痛之苦,上電視時也需要將講稿以巨大字體寫在紙牌上,因字體太大每頁紙只夠寫幾行。他視力嚴重退化,四肢也不受控顫抖。」

失控發脾氣變得瘋狂

報道稱,上述訊息是由一名FSB人員向居英俄變節特工卡爾皮切科夫(Boris Karpichkov)發出的秘密訊息,該人員稱,普京有斜視,以及情緒會突然變差嚇怕職員,「他不戴眼鏡,因這會展示他的軟弱」。訊息又提到,普京以前都會沉著與下屬相處,但現在會突然失控發脾氣,變得瘋狂,幾乎不信任所有人。上周也有報道引述克里姆林宮消息聲稱,普京14天前成功做了癌症手術。

網上有片段指普京接見外賓時腳部不斷郁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