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07 14:30:49

俄海軍首次接近日本最南領土 日方關注軍艦圍繞航行

分享:
日本首次公布在最南領土附近出現俄國海軍。 (日本防衛省Twitter) 俄羅斯海軍艦隻被指出現在日本最南領土對開海域。(日本防衛省Twitter)

日本防衛省在周三(6日)表示,俄羅斯海軍艦艇首次在日本最南的沖之鳥島相鄰的水域出現,日本方面表示關注及密切注視近期俄羅斯海軍在圍繞日本航行的動向。

日本內閣官房副官木原誠二今早(7日)在記者會上表示,自6月起多艘俄羅斯軍艦在日本列島圍繞航行表示關注「在綜合考慮之後,有必要公布俄羅斯軍隊的動向。」日本防衛省表示,在周三早上5時左右,俄羅斯海軍一艘偵察艦在日本最南的沖之鳥島附近游弋,是日本防衛省首次發布有俄國海軍在該水域出沒。

木原在記者會上指,自6月15日起多艘俄羅斯軍艦在圍繞日本列島航行,並密切關注俄軍的動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