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28 12:30:32

俄烏戰爭|俄羅斯烏克蘭同遇惡劣天氣 最少3人死亡、50多萬人面臨停電

分享:
俄烏戰爭前線遇惡劣天氣 釀3人死亡、50多萬人面臨停電

俄烏戰爭前線遇惡劣天氣 釀3人死亡、50多萬人面臨停電

俄烏戰爭砲火還未停止,惡劣天氣又來!克里米亞和俄羅斯南部等黑海沿岸遭暴風雨狂襲,釀3人死亡。而鄰近的烏克蘭也遭暴風雪橫掃。

俄烏戰爭,俄羅斯及烏克蘭在11月下旬同樣面對惡劣天氣。 俄烏戰爭,俄羅斯及烏克蘭在11月下旬同樣面對惡劣天氣,基輔要出動鏟雪車。 俄烏戰爭,俄羅斯及烏克蘭在11月下旬同樣面對惡劣天氣,克里米亞水浸。 俄烏戰爭,俄羅斯及烏克蘭在11月下旬同樣面對惡劣天氣,烏克蘭的尼古拉耶夫(Mykolaiv)積雪。 俄烏戰爭,俄羅斯及烏克蘭在11月下旬同樣面對惡劣天氣,克里米亞災情。 俄烏戰爭,俄羅斯及烏克蘭在11月下旬同樣面對惡劣天氣,克里米亞災情。 俄烏戰爭,俄羅斯及烏克蘭在11月下旬同樣面對惡劣天氣,克里米亞災情。 俄烏戰爭,俄羅斯及烏克蘭在11月下旬同樣面對惡劣天氣,克里米亞災情。

俄烏戰爭已經打了21個月,如今卻遭遇如此極端天氣情況。據《路透社》報導,克里米亞和俄羅斯南部等黑海沿岸遭暴風雨襲擊,釀成3人死亡、超過50萬人無電可用。烏克蘭11月27日也遭嚴峻暴風雪橫掃,2000多座村落停電、10多條道路封閉。烏克蘭當局表示,暴風雪造成的村落停電橫跨16州,並有10多條公路暫停車輛通行。基輔當局擔憂俄羅斯會在嚴冬時,鎖定烏克蘭的電網進行空襲。

烏克蘭內政部長克利緬科Ihor Klymenko)在Telegram發文,指部分地方積雪達2公尺深,積雪造成至少1370輛貨櫃車動彈不得,另有840輛車得由拖車拖走。他指出,烏克蘭南部和中部的情況最為嚴重。

《俄塔社》報導,這場風暴在索契造成1人死亡,而在俄羅斯掌控的克里米亞半島也奪走一條人命,另外在俄羅斯本土和克里米亞半島之間克赤海峽(Kerch Strait)的一艘船艦上也傳出一人喪命。《美聯社》報導,同一道鋒面26日已在鄰近黑海的羅馬尼亞和摩爾多瓦降下大雪及颳起暴風雪,造成一人死亡、數百處停電。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