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16 13:01:00

俄男玩越野電單車 失平衡慘墮百米山崖亡(有片)

分享:

俄羅斯1名專業越野車手,日前在山崖上訓練特技時,突然不小心失去平衡,從車上摔下後,在朋友面前滾下100米高山崖,其生前最後畫面及意外全程在網上曝光,其友人指,沒想到他因為一個小失誤而喪命。

俄男玩越野電單車,失平衡慘墮百米山崖亡。(Twitter)

俄男玩越野電單車,失平衡慘墮百米山崖亡。(Twitter)

疑踏空失平衡墜落懸崖

俄羅斯38歲男子Mikhail Blumenfeld1名專業越野車手,上周日(12)在卡斯洛達市一個山崖上訓練特技時,因為失去平衡,從車上跌下後,直滾落100米的山崖死亡。從其友人拍攝的影片顯示,Mikhail Blumenfeld騎著電單車在山崖上一條狹窄的小山路準備開車,惟他疑似察覺情況有誤,突然煞停,詎料他企圖伸腳踏地時,疑踏了個空,整個人頓失平衡,墜落懸崖,他先跌落近乎筆直的十數米崖,再滾落百米深谷,沿途翻起沙塵不見影蹤。Mikhail Blumenfeld在救護車趕到前便已經身亡,初步報告顯示,事件是因為沒有控制好車子,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Mikhail Blumenfeld上周日(12日)在卡斯洛達市一個山崖上訓練特技。(Twitter) 惟他疑似察覺情況有誤,突然煞停,詎料他企圖伸腳踏地時,疑踏了個空,整個人頓失平衡。(Twitter) 惟他疑似察覺情況有誤,突然煞停,詎料他企圖伸腳踏地時,疑踏了個空,整個人頓失平衡。(Twitter) 惟他疑似察覺情況有誤,突然煞停,詎料他企圖伸腳踏地時,疑踏了個空,整個人頓失平衡。(Twitter) 他先跌落近乎筆直的十數米崖,再滾落百米深谷,沿途翻起沙塵最後不見影蹤。(Twitter) 他先跌落近乎筆直的十數米崖,再滾落百米深谷,沿途翻起沙塵最後不見影蹤。(Twitter) 他先跌落近乎筆直的十數米崖,再滾落百米深谷,沿途翻起沙塵最後不見影蹤。(Twitter)

友人:沒想到因為一個小失誤而喪命

當地媒體報道,布魯曼菲德與妻子一共育有2名孩子,其37歲妻子Julia表示,「他(Mikhail Blumenfeld)14歲就開始從事這項運動,技術非常好,我不明白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死者的朋友指出,已經和Mikhail Blumenfeld一起駕駛電單車長達10年,形容對方是一名經驗非常豐富的電單車手,沒想到會因為一個小失誤而喪失性命。

 

慎入!以下片段或帶來不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