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1 11:33:00

俄羅斯藝術團在平壤演出《睡美人》等芭蕾舞劇

分享:
俄羅斯藝術團在平壤演出《睡美人》等芭蕾舞劇。(朝中社)

俄羅斯藝術團在平壤演出《睡美人》等芭蕾舞劇。(朝中社)

正在北朝進行訪問的俄羅斯文化代表團,周三(20)在平壤演出芭蕾舞劇《睡美人》。南韓《韓聯社》報道,在《朝俄經濟文化合作協定》簽署75週年之際,俄羅斯文化代表團應朝鮮邀請,除了《睡美人》,劇團還會表演《火鳥》等芭蕾舞劇。

據報,除了《睡美人》,劇團還會表演《火鳥》等芭蕾舞劇。(朝中社) 俄羅斯文化代表團周一(18日)抵達平壤。(朝中社)

官方《朝中社》表示,俄羅斯文化代表團周一(18)抵達平壤,成員包括俄羅斯馬林斯基劇院、海上江文劇院藝術團等,昨日在平壤萬壽台藝術劇院進行演出。報道引述俄方官員指,能夠舉行表演,要歸功於兩國領導人,指自從去年俄羅斯總統普京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峰會以來,兩國在廣泛領域深化合作。 普京日前第5度當選俄羅斯總統,金正恩在賀電中表示,兩人會面後為雙邊關係帶來歷史性轉折,會繼續加強兩國關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