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10 16:16:00

信不信由你|哥國28女學生玩通靈板疑撞邪送院 醫療機構急澄清

分享:
哥國28女學生玩通靈板疑撞邪送院,醫療機構急回應。(網上圖片)

哥國28女學生玩通靈板疑撞邪送院,醫療機構急回應。(網上圖片)

哥倫比亞一間學校,近日有28名女學生突然出現焦慮、昏厥等詭異狀況送院,醫療機構指是食物中毒,但有不少家長歸咎她們玩類似碟仙的通靈板(Ouija board)惹禍,甚至懷疑她們是在課堂上偷玩。

綜合報道,事件發生於哥倫比亞北部Sucre28名女學生在Galeras的校園內接連出現昏厥、焦慮和其他症狀後被送院治理,由於她們事發前傳出正在玩通靈板,令不少學生家長質疑她們是撞邪,加上網上流傳有送院學生被送院後胡言亂語的影片,令有關言論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

網上流傳有送院學生時胡言亂語,令撞邪說法鬧得沸揚。(Twitter) 哥倫比亞一間學校,近日有28名女學生突然出現焦慮、昏厥等詭異狀況而送院。(網上圖片) 哥倫比亞涉事學校。(網上圖片) 涉事學校校長Hugo Torres。(網上圖片)

醫療機構指是食物中毒

涉事學校校長Hugo Torres隨即發聲明指,28名學生出現可能的焦慮症狀案例,社會上已有許多評論,但這些言論非但無助於解決問題,反而為校方工作造成「混亂與不利」。目前學校正在等待醫療診斷報告,才能提供進一步可靠消息。其後當地醫療應急管理人員Juan Pablo Vargas Noguera發文澄清,醫學報告指出這些學生是食物中毒,但詳細原因仍有待調查,所幸所有學生在醫院接受治療留院一日已無大礙。

不過,報道指類似事件近日在當地經常發生,有在醫院工作的家長表示,每天都有34個孩子暈倒被送院,並指孩子們早餐都吃得很好,不能推說是缺乏營養所造成,認為不能讓情況持續,家長們一定要查清楚學校發生甚麼事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