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9 19:03:26

信不信由你|澳洲女子買花哀悼夭折兒 遇陌生人神預言再懷孕

分享:
拉納看到驗孕結果時不敢置信,隨即激動爆喊。(互聯網)

拉納看到驗孕結果時不敢置信,隨即激動爆喊。(互聯網)

澳洲悉尼一名女子到店裡買花悼念夭折的兒子,一名陌生女顧客打量她一會後,突然預言她會懷孕,令她莫名其妙。離奇的是,她回家後驗孕,竟發現真的懷孕了,這位路人的神預言令人難以置信。

26歲女子拉納(Lana)去年8月不幸流產,至11月時她才喪子3個月,仍未平伏傷痛,沒料到一名陌女子斷言她已懷孕。從上傳TikTok的影片可見,拉納拿著驗孕棒半信半疑,結果一看竟然是兩條線,把她嚇得哭了出來。片中可見她激動爆喊。

拉納憶述,「那位女士走到我面前,上下打量了我一番後突然說『你懷孕了』,你們覺得我像懷孕了嗎?所以我衝回家驗孕,還有6天生理期就來了,最近有點不舒服」。經檢查後發現,她已懷孕12周。

陌生人是何方神聖?

拉納其後再上傳影片,表示那位女士自我介紹,說自己是靈媒,看到她時突然有一股強烈的感覺,才預言她已懷孕。

影片引起網友熱議,累計逾2,000萬次點擊,有人留言「好感動,我看影片時也跟著哭」、「太感動了,失去的寶寶又回來了」、「一定是你過世的兒子,請那位女士幫忙告訴你這個好消息」。

拉納其後經常拍片記錄懷孕過程,預產期今年7月,是兒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