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0 20:30:58

倫常慘案|母直播稱殺了孩子 離異夫趕抵女兒死囝囝危殆

分享:
倫常慘案 倫常慘案 倫常慘案 倫常慘案

美國新奧爾良周日發生一宗恐怖倫常慘案,一名母親刺傷4歲女兒和2歲兒子後,身上染血在網上直播中說:「我做了。我的孩子死了。」鄰居門前閉路電視拍攝到,那婦人的離異丈夫匆忙駕車趕到,停車後跑往前妻家裡,惜已太遲,女兒躺在染滿血的床上無反應,兒子也受刀傷。送抵醫院時,女兒搶救後不治,兒子情況危殆。

倫常慘案|兩小孩被割頸傷氣管

報道稱,被控二級謀殺和企圖二級謀殺等罪名、31歲的Jenee Pedesclaux曾三度與孩子的父親Jermaine Roberts視訊通話。根據法庭文件,第一次通話展示染血的兒子,第二次是受傷的女兒,最後一次是兩名孩子頸部被割傷,4歲女兒Paris躺在床上不斷喘氣。據悉,Paris身體多處有刀傷、其中一刀由頸部割至脊柱,傷及氣管,肩和上胸也有刀傷,做了多項手術卻搶救失敗。2歲的Jay’Ceon情況穩定但危殆,將做另一次氣管手術。法庭文件指,Jenee割傷子女頸部後,將刀割向自己,鎖骨有淺傷,送院治療後周一被移送到拘留所,周四將提堂。

倫常慘案

警方在現場調查。(互聯網)

倫常慘案|前夫要求成為共同監護人

Jenee為兩名孩子法定監護人,但Jermaine於4月時入稟要求成為共同監護人,指Jenee情緒不穩定及未能為孩子提供健康環境。法庭文件稱,Jermaine趕抵時Jenee將自己反鎖屋內,他破窗而入,發現子女躺在滿是血的床上,女兒口吐白沫,兒子則臉朝下。Jenee曾以刀威脅Jermaine阻止他將子女送往醫院。報道指,Jenee在網上直播中哭訴孩子的死是前夫造成,「這全是Jermaine的錯!一直都是Jermaine的錯!我已做到了!我將會自殺」。據悉,兩人過去曾多次發生吵鬧。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