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8 16:30:00

倫敦5層高公寓起火 濃煙竄天3層陽台幾乎全毀 消防急派60人救援

分享:

公寓陽台竄出火舌,嚇得居民倉皇逃離。(圖/翻攝推特@BANNERWORX)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英國倫敦南部一間5層樓公寓,在當地時間7日下午5點突然竄出猛烈火舌,消防人員緊急出動60人到場支援,疏散公寓裏近80名住戶,一直到晚上6點45分才將火勢控制住,所幸僅1男1女受到輕傷,其餘民眾皆安全撤離。

出動8輛消防車60名消防員 一樓到三樓陽台幾乎全毀

消防局在下午5點多時接到40多通報案電話,稱倫敦克羅伊登鎮(Croydon)一棟公寓發生火災,消防動員附近所有人力,派出8輛消防車、60名消防員、醫護人員到場搶救。

附近民眾拍下現場畫面,只見濃煙大火不斷從陽台竄出,待火勢被撲滅後,一樓到三樓的陽台被燒到幾乎全毀。

現場目擊民眾回憶「當時許多居民從公寓一樓跑出來,其中包含多位兒童,一些民眾試圖返回公寓內,但因為火勢過大而作罷。」

事後倫敦消防隊針對這場火災做出回應,表示目前還在調查起火原因,醫護人員在現場對一男一女進行了治療,不過他們傷勢輕微,沒有送往醫院,估計周邊道路會封閉到晚間,民眾須另行改道。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