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6 15:37:52

倫敦抗議伊朗道德警察示威變騷亂 5警受傷12人被捕

分享:
倫敦反伊朗道德警察的示威變成騷亂。(路透社)

倫敦反伊朗道德警察的示威變成騷亂。(路透社)

數以百計的示威者周日(25日)在倫敦示威,抗議伊朗道德警察拘捕及令一名22歲女子死亡的事件,最終在伊朗大使館外變成騷亂,至少5名警員在事件中受傷。

蘇格蘭場指,騷亂最初在倫敦的伊朗大使館外爆發,其後逐漸轉移到英格蘭的伊斯蘭中心。警方表示,有多名警員在衝突中受傷,當中5人因為骨折等嚴重受傷而要送院,另外有12人因為暴力騷亂而被拘捕。

英國傳媒報道指,示威者抗議伊朗道德警察拘捕及令一名22歲女子死亡。憤怒的示威者在使館前的地方叫囂以及推倒警方架設的防線。警方之後在出現騷亂地的地方發出解散的命令。

蘇格蘭場表示,警方有能力保護大使館的安全,然而示威者投擲包括玻璃樽以及其他雜物,導致有警員受傷。而大使館外的地方在英國傍晚被清除,不過仍有警員在大樓外把守。

Ad Block
大批示威者到倫敦伊朗大使館示威。(路透社) 倫敦伊朗大使館示威演變成衝突。(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