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04 10:30:37

值勤期間在警局廁所自拍自慰片 女警咁樣自辯

分享:
女警奧格登在警局廁所自拍自慰片段,並分享給同僚。(互聯網)

女警奧格登在警局廁所自拍自慰片段,並分享給同僚。(互聯網)

英國一名女警上班期間在警局廁所自拍自慰片段,並分享給同僚,因多次登入公務電腦傳送照片和影片,引起上司注意,長官沒收其手機發現自慰影片,行徑才因此曝光。

綜合《每日郵報》、《太陽報》報道,事發位於東北部克利夫蘭(Cleveland)的雷德卡警局,40歲女警奧格登(Clare Ogden)今年6月已辭職。近日她在聽證會上辯稱,當日拍片時其實是午飯時間,當時下樓去洗手間,可能因一時衝動或心情惡劣,而做出錯誤決定,現在回想起來很可笑;又指手機裡的3段影片,只有一段涉及自慰。

奧格登表示:「我不認為這有多麽尷尬、羞恥,只是希望從來沒這樣做過,那短暫的57秒,成為畢生遺憾。」

女警奧格登為其行徑自辯。(互聯網)

女警奧格登為其行徑自辯。(互聯網)

律師嚴詞指控

代表警方立案的律師雷-摩根(Mark Ley-Morgan)指,3段性愛影片內容包括自慰以及穿著警察制服搔首弄姿,但女警認為只有一段涉及性愛。他指,關於「午飯時間」的辯詞是錯誤的,警察一整天的值班時間都是支薪,不像超市工作有一個小時讓你吃飯或睡覺,既然穿著制服,又身在警局,無疑已違反警隊規定。

律師並指,只要警員登入公務電腦,個人裝置便會彈出通知警告。由於上級懷疑女警多次使用公務電腦傳送資料,並以開玩笑的方式分享給同僚,於是沒收她的私人手機,結果發現她在手機裡儲存多達72張犯罪現場和證物照片,其中34張被歸類為「最機密」的紅色級別,包括一名性罪犯的照片,而這3段不雅影片亦隨之曝光。

Ad Block

奧格登辯稱,給同僚傳送這些照片和影片,是「鬧著玩」,而機密圖像並沒外洩給警隊以外的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