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4-20 17:18:18

傳安祖蓮娜祖莉化名告FBI 與前夫畢彼特有關

分享:
安祖蓮娜祖莉

安祖蓮娜祖莉據報就數年前畢彼特涉虐兒案,化名入稟要求FBI交出調查報告。(資料圖片)

荷李活女星安祖蓮娜祖莉被盛傳入稟控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以查清為何FBI在2016年沒有調查當時仍是其丈夫的畢彼特在私人飛機上與長子Maddox吵架一事。英國《每日郵報》稱,這宗官司的入稟者化名Jane Doe,指控FBI拒絕讓原告取得一宗調查的報告,該調查是有關一名女子的時任丈夫數年前乘搭私人飛機時,對她和兩人的孩子作出身體和言語攻擊。

安祖蓮娜祖莉

安祖蓮娜祖莉與子女合照,長子Maddox(左一)曾涉嫌遭父親畢彼特虐待。(資料圖片)

乘私人飛機動粗

在2016年,安祖蓮娜祖莉申請離婚後不久,畢彼特被揭正被FBI和洛杉磯社會服務機構調查,當時有報道指他乘私人飛機從法國回美國期間,辱罵孩子及動手動腳。調查人員其後指畢彼特未有虐待兒童。外界揣測上述官司的入稟者Jane Doe是安祖蓮娜祖莉,即使有接近這對已離婚夫婦的消息人士向外爆料指,在兩人的離婚案中FBI已提供完整報告。據悉,Doe曾多次要求取得FBI調查檔案的副本,希望能夠了解FBI當時的調查,並取得必須的資料,以助其孩子接受治療及創傷心理治療。Doe的代表人為著名律師Amanda Kramer,她稱其當事人以化名入稟是希望保護家人私隱。入稟狀指,事主的孩子受到持久身體及精神創傷,並聲稱FBI在無知會她和其孩子下對事件展開調查,然後公開宣布已結案和不會採取進一步行動。

Ad Block
安祖蓮娜祖莉

案件原告Jane Doe是化名,外界揣測其實是安祖蓮娜祖莉。(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