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22 11:45:14

內地女遊馬來西亞當街掀衣脫褲拍照 被揭是X網黃赴當地賣淫

分享:

馬來西亞有一名女遊客因穿著清涼地在街頭拍攝不雅照而被調查。(圖/翻攝自Facebook)

近日馬來西亞出現一名女子,在公共場所露奶露臀,還將照片分享到社交平台,經警方調查,該女子從內地到馬來西亞賣淫,目前當地警方已經展開追查她的下落。

根據內地媒體報道,最近馬來西亞亞庇街頭有女子在知名景點拍攝4張火辣照片,其中女子拉著大行李箱走在路上,身上僅著白色比基尼,另2張則更誇張,包括在街頭拉下褲子直接露臀,以及在沙巴旅遊局大廈前掀衣露奶。

中國內地女遊馬來西亞街頭掀衣脫褲 被揭是X網黃赴當地賣淫

已返回內地繼續賣淫

亞庇警方表示,該名女子是從事賣淫的內地情色網美,在社交平台X上有超過11萬粉絲,經常分享裸露和性愛照,這次赴馬來西亞拍攝露奶露臀照,甚至藉機號召粉絲預約買春。不過據了解目前女子已返回內地繼續賣淫。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換季保養防過敏。(am730製圖)

換季保養防過敏。(am730製圖) 換季保養防過敏。(am730製圖) 換季保養防過敏。(am730製圖) 換季保養防過敏。(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