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26 16:16:00

內有洋蔥|英漢用手推車帶垂死愛犬登峰 完成「最後一次冒險」

分享:
英漢用手推車帶垂死愛犬登峰,完成最後一次冒險。(Twitter)

英漢用手推車帶垂死愛犬登峰,完成最後一次冒險。(Twitter)

狗狗都是人類的好夥伴,英國一名熱愛遠足的男子,多年來帶著他的愛犬上山下海,一起享受戶外活動,惟他的愛犬不幸患病,已時日無多,主人決定驅車180英里(290公里),再用手推車與愛犬作「最後一次冒險」。

綜合報道,57歲的男子Carlos Fresco養有一隻10歲拉布拉多貴婦犬(Labradoodle) Monty。他說,他與妻子從Monty小時候開始飼養,經常著牠四處遊玩,享受大自然,約一年半前,Monty被診斷患上白血病,經過化療無效,數星期前病情再次惡化。Carlos說,他與Monty都將快速衰弱,他希望與Monty做些事情,他想帶Monty作「最後一次冒險」,讓牠在山頂享受風吹拂牠的毛皮的感覺。

Carlos以一輛手推車,在上面放上毛氈,載著Monty登山。(Twitter) Carlos與Monty成功登上886米高的Pen y Fan山頂,完成最後一次冒險。(Twitter) Carlos經常著Monty四處遊玩,享受大自然。(Twitter)

Monty在最後旅程後數日後離世

Carlos藉著載朋友回家鄉,同時帶著Monty,驅車180英里遠,再以一輛手推車,在上面放上毛氈,載著Monty登上886米高的Pen y Fan山頂,俯瞰Brecon BeaconsCarlos說,沿途上遇到不少友善的登山者,他們甚麼願意幫忙推Monty上山,令他喜出望外,至於Monty卻很享受遇到不同的人。Carlos最終與Monty一起完成登頂。報道提到,就在完成這最後旅程後的數日後,MontyCarlos的床邊平靜地離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