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31 13:01:59

八旬德漢從南韓走私逾千萬毒品 日本沖繩機場被捕

分享:
一名德國男子從南韓偷運毒品,在日本被捕。(路透社)

一名德國男子從南韓偷運毒品,在日本被捕。(路透社)

一名80歲的德國籍男子,月初從南韓偷運近3公斤毒品,並在日本那霸機場被拘捕,周四(30日)獲那霸地方檢查廳釋放。

日本媒體報道,在3月7日一名從南韓仁川機場出發的80歲德國籍男子,在那霸機場被緝毒犬發現其行李有異。於是海關對其行李作出檢查,並在其手提行李中發現暗格,在當中發現共5包,重2,989克的興奮劑,估計價值1.76億日圓(約1182.3萬港元)。

男子之後以違反興奮劑管理法被警方拘捕,調查表示,男子稱自己只是在南韓受人委託,帶着有關的手提包出發,並不知道當中載有毒品。那霸地方檢查廳在周四將被扣留的男子釋放,而男子自願繼續協助當局調查。沖繩海關指,這是自2019年10月以來的當地的首宗海外毒品偷運事件,同時所檢獲的數量也是過去10年最多的一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