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01 12:53:00

六旬淫僧強迫女子削髮「陪伴修行」 性暴力持續14年:唔服從就落地獄

分享:
六旬淫僧強迫女子削髮「陪伴修行」 性暴力持續14年:唔服從就落地獄

六旬淫僧強迫女子削髮「陪伴修行」 性暴力持續14年:唔服從就落地獄

日本一名女尼指控,長達14年都遭受一名60多歲僧侶的性暴力,被逼剃頭、陪伴修行。她去年終於逃離寺廟,才讓僧侶的惡行曝光。

據日本《FNN》報道,事件發生在日本四國的一間寺廟,50多歲被迫成為女尼的女子指控,從2004年開始的14年間,遭受涉事僧侶利用信仰心和洗腦,加諸性暴力,逼她住在寺廟陪伴修行,經常一到了晚上,老僧旅就會跑到她睡覺的房間,還會逼她剃頭髮,只要她不想服從,老僧侶就會威脅她將來會下地獄。

大僧正裝作沒有這回事

女尼表示,2009年自己曾向關西一名德高望重的「大僧正」求救,但對方竟然裝作沒有這回事,完全沒有採取任何行動,而女尼只能這樣繼續受虐,到2019年她終於踏出一步,跑到警局報警,但因為證據不足,對她性暴力的老僧侶最後沒有遭到起訴。

女尼去年初終於靠自己的力量逃離了寺廟,她說自己現在患有多重複雜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現在委託律師向日本天台宗務廳提出申請,一心要讓這名對她性暴力14年的老僧侶僧籍被取消,還要對當初不肯出手的大僧正給予應有的懲罰。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