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10 13:01:23

六旬翁東京住宅區刺傷學生 周邊近月頻現兒童遇襲事件

分享:
警員到場制伏施襲男子。(Twitter圖片)

警員到場制伏施襲男子。(Twitter圖片)

日本東京都,今早(10日)發生有人用刀刺傷一名正上學的中學生事件。一名13歲中學生被人刺中,送院時清醒,涉嫌傷人的61歲男子逃走期間被警察拘捕,之後承認施襲。

日本時間今早的8時許,在東京大田區西蒲田,一名13歲中學生在上學路途,被一名男子用刀刺傷胸口,蒲田區警方表示,學生送院時可以對答,相信沒有生命危險。傷人的61歲男子山下泰範意圖逃走,但被趕到警員所制伏,並在附近發現疑為傷人的菜刀。男子在接受調查時,向警方承認施襲。警察正調查男子施襲的原因。

Ad Block
以刀刺傷小童的61歲老翁。(Twitter圖片) 大田區辦事處近日不時發出警告指有可疑人物出沒及威脅小童。(Twitter) 大田區辦事處近日不時發出警告指有可疑人物出沒及威脅小童。(Twitter) 大田區辦事處近日不時發出警告指有可疑人物出沒及威脅小童。(Twitter)

居民早就擔心有人遇害

現場位於大田區,距離JR蒲田站約有450米的距離。據網民指出,大田區的政府機關,在4月底就發出多次可疑人物警告,指一名年約50至60歲,身高約170cm男子,在蒲田及糀谷區一帶,曾打一名兒童的臉部,之後亦有在路上威脅以及持刀威脅小孩。有目擊男子被捕的途人就表示,見到幾個警察制伏男子,男子面無表情,感覺很陰森。有居民表示,一直擔心可疑人會刺傷小孩,而不幸真的出現。

警察封鎖現場調查。(Twitter圖片)

警察封鎖現場調查。(Twitter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