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25 11:00:00

出於好奇殺人兼肢解 南韓23歲女子謀殺罪成被囚終身

分享:
鄭女當日施然拖著裝有屍塊的行李箱棄屍。(互聯網)

鄭女當日施然拖著裝有屍塊的行李箱棄屍。(互聯網)

南韓一宗殺人肢解案判刑,一名23歲女子因在無仇無怨情況下,殺害一名同齡女子,釜山地方法院周五(24日)一審裁定被告謀殺罪成,判處終身監禁,並須佩戴電子監控裝置30年。

鄭女當日施然拖著裝有屍塊的行李箱棄屍。(互聯網)

案情指,當時南韓23歲的女子鄭有貞,透過補習軟件「尋獵物」,並結識一名同歲的女性私人補習教師後,於2023年5月26日,前往對方於釜山金井區住處行兇。犯案後,鄭有貞前往超市購買漂白水、膠袋等毀屍工具,然後回自己家帶着行李箱,再次前往受害者家進行毀屍,並把部分殘肢丟棄在釜山北部梁山的河邊灌木叢中。

之後一名的士司機載鄭有貞到梁山時,發現她將染血行李箱扔在樹林,於是向警方報案。鄭有貞被捕後供稱出於好奇而殺死受害者。檢察官要求判處鄭有貞死刑,鄭有貞辯稱犯罪時處於精神和身體失調狀態,要求減刑,法官在周五駁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