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8-28 12:53:00

切勿模仿|奧地利男站10米高台唔敢跳 救生員竟從後伸一腳(有片)

分享:
奧地利男唔敢跳10米高台,救生員竟從後伸一腳。(YouTube)

奧地利男唔敢跳10米高台,救生員竟從後伸一腳。(YouTube)

奧地利一名男子日前站在泳池10米跳高台上,但遲遲不敢入水,結果身後的救生員居然直接把他踹了下去,過程都被一旁的遊客目擊並拍下,事發影片其後在網上流傳。當地業界隨即發文致歉,並將那名行為不當的救生員調職。

綜合報道,一段據報是在奧地利拍攝的驚人畫面在網上瘋傳,可見一名疑似想向難度挑戰又畏高的男子,站在泳池的10米跳台上不敢跳下,雖然先後有2名救生員要求他盡快離開跳台,但他又拒絕離開,結果有一名救生員懷疑「睇唔過眼」,竟上前從後向他伸了一腳,男子最初還握著欄杆不放,惟最終亦被踹下去,他起初用手捏著鼻,最後卻雙手伸開直墮進泳池。

男子最初還握著欄杆不放,惟最終亦被踹下去。(YouTube) 男子最初還握著欄杆不放,惟最終亦被踹下去。(YouTube) 男子最初還握著欄杆不放,惟最終亦被踹下去。(YouTube) 他起初用手捏著鼻,但最終雙手伸開直墜泳池裡。(YouTube) 他起初用手捏著鼻,但最終雙手伸開直墜泳池裡。(YouTube)

管理機關:已就事件展開調查

當刻驚險的畫面亦被多名旅客目擊。隨著相關影片在網上曝光,當地的泳池管理機關「Steyrer Stadtbades」證實確有其事,並公開致歉,同時指出,已就事件展開調查,並將做出不當行為的救生員調到其他游池工作。

由於過去曾有人因此而受傷,甚至喪命,該名救生員的行為絕對可大可小。2020年,內地南京兩名女子結伴到水庫遊玩,其中一人將另一人推落水庫,結果雙雙溺斃。2022年,美國一對男女遊船河,親熱期間女方嬌羞地錯手將男方推落水,男方被螺旋槳重擊多次後溺斃。

Ad Block

警告:影片內容涉及危險動作,切勿模仿。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