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2 13:46:17

前日本偶像今泉佑唯遭家暴 200萬訂閱人氣YouTuber前夫被捕

分享:
前日本偶像今泉佑唯遭YouTuber前夫襲擊。(網上圖片)

前日本偶像今泉佑唯遭YouTuber前夫襲擊。(網上圖片)

日本一個人氣YouTuber,在今早(22日)凌晨,被指在東京一個公寓內,襲擊前偶像團成員前妻,被日本警察拘捕。日本媒體指,被捕的YouTuber是本名渡邊摩萌峽的「Watanabe Mahoto」,而其前妻是女團欅坂46的前成員今泉佑唯。

今泉曾被傳媒跟拍到與丈夫的生活。(網上圖片)

今泉曾被傳媒跟拍到與丈夫的生活。(網上圖片)

日本媒體報道,「Watanabe Mahoto」今日凌晨在東京一處寓所,襲擊前偶像成員的前妻。警方指,渡邊當時與今泉在寓所內爭執,其後犯案,之後一度逃離現場。今泉之後打電話報警,稱遭受到前夫暴力襲擊。

「Watanabe Mahoto」過去曾是日本的人氣YouTuber,訂閱人數一度超過200萬。然而在2021年與今泉佑唯奉子成婚後,被爆出曾在社交媒體,誘騙未成年少女提供裸照,而被警方起訴。而今泉在2022年因為不堪傳媒追訪的壓力而退出演藝界。而「Watanabe Mahoto」在2019年也曾經有襲擊同居女友的「前科」。

今泉佑唯 今泉佑唯 今泉佑唯 今泉佑唯 今泉佑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