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3-25 13:23:00

創健力士世界紀錄 愛爾蘭小鎮逾250人齊扮獅子

分享:
創健力士世界紀錄,愛爾蘭小鎮逾250人穿獅子服。(FB)

創健力士世界紀錄,愛爾蘭小鎮逾250人穿獅子服。(FB)

愛爾蘭威克洛有機構發起,在當地多米尼加(Dominican )小鎮穿上獅子服裝扮獅子,合共有252人參與,創造了健力士世界紀錄,成為最多人扮獅子聚會。

愛爾蘭非牟利組織威克洛和地區獅子會(Wicklow & District Lions Club)與附近多米尼加學院的學生和老師共252人,周三(23)一齊著起獅子服裝,並在鎮內巡遊,沿途吸引不少民眾觀看及向他們揮手。

創造紀錄計劃已推遲近3

獅子會表示,健力士世界紀錄人員告訴他們,目標為250人,而這次活動總共有252人穿著獅子服裝,屬超額完成,他們非常感謝多米尼加學院師生以及工作人員的參與。會方更向每名參與人員頒發證書作為紀念。

獅子會又指,這些獅子服裝其實早於2019年年底從中國訂製,2020年初到貨,惟其後爆發新冠肺炎,所以創造紀錄的計劃已推遲了近3年。

愛爾蘭小鎮逾250人穿獅子服創健力士世界紀錄。(FB) 愛爾蘭小鎮逾250人穿獅子服創健力士世界紀錄。(FB) 愛爾蘭小鎮逾250人穿獅子服創健力士世界紀錄。(FB) 愛爾蘭小鎮逾250人穿獅子服創健力士世界紀錄。(FB) 愛爾蘭小鎮逾250人穿獅子服創健力士世界紀錄。(FB) 愛爾蘭小鎮逾250人穿獅子服創健力士世界紀錄。(FB) 愛爾蘭小鎮逾250人穿獅子服創健力士世界紀錄。(FB) 愛爾蘭小鎮逾250人穿獅子服創健力士世界紀錄。(FB)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