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06 16:55:00

劇集《跨境毒梟》墨西哥男演員 打死六旬翁被控過失殺人判刑

分享:

在Netflix劇集《跨境毒梟》(Yankee)中飾演主角的墨西哥男演員Pablo Lyle,於20193月在美國邁阿密和1名不滿被超車的63歲男子爆發肢體衝突,期間出拳攻擊導致對方腦部重創死亡。去年10月,他被陪審團裁定犯下過失殺人罪,上周五(3)被當地法院判處5年徒刑

Pablo Lyle庭上落淚。(網上圖片) 63歲男死者Hernández。(網上圖片)

綜合報道,美國邁阿密戴德縣巡迴法院在上周五正式針對36歲的Pablo Lyle作出判決,Pablo Lyle在法庭落淚並向死者與家屬道歉,法官Marisa Tinkler Mendez先是駁回Pablo Lyle重新審判的要求,判處Pablo Lyle5年徒刑、8年緩刑、衝突解決管理與500個小時的社區服務,他還有30天的時間能對判決結果提出上訴。

墨西哥男演員Pablo Lyle。(網上圖片) 《跨境毒梟》(Yankee)

事緣對方不滿被超車

事件發生在2019331日,當時Pablo Lyle的姐夫開車載著他及一家四口前往機場,從CCTV影像可見,Pablo Lyle一行人的車超過63歲男子Hernández的車,Hernánde在等紅燈前停下來,並落車走到Pablo Lyle等人的車窗前,指責他們的車輛擋住去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