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17 16:22:43

加州22歲女遇變態男遭禁錮半年 慘遭割舌挖眼毀容

分享:
加州22歲女遇變態男遭禁錮半年 慘遭割舌挖眼毀容 加州22歲女遇變態男遭禁錮半年 慘遭割舌挖眼毀容 加州22歲女遇變態男遭禁錮半年 慘遭割舌挖眼毀容 加州22歲女遇變態男遭禁錮半年 慘遭割舌挖眼毀容

美國發生一宗禁錮案。加州一名22歲女子於半年前剛搬進新家,怎料卻被59歲的室友Peter Anthony McGuire禁錮長達近半年,期間遭受性侵及毆打,甚至被對方割舌、挖眼,令她毀容。據警方表示:「她搬進去不久後,就被禁止離開,遭到他強行監禁,並遭受多次攻擊。

直至本月9日晚上約7時,該名女子逃出住處後,跑到附近公園,被路過的居民發現,並報警處理。女子隨後被送往醫院治療,她情況穩定。當局對男子發出逮捕令,但他當時已經逃離住處,警方天後在另一住所將房東拘捕。

《紐約郵報》報道,男子涉及非法且惡意地剝奪受害人的身體部位,使其殘廢、毀容,還割開舌頭、挖出眼睛,並切割鼻子、耳朵和嘴唇。房東被控性侵、綁架、酷刑和非法禁錮,但房東對所有指控均不認罪。根據法庭記錄,他目前在監獄中,不准保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