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13 19:33:10

加州暴雨成災 男子水浸街道徒手捉大魚(有片)

分享:
加州水災

一名男子在水浸街道抓起一條約2呎長魚。(互聯網)

美國加州最近飽受惡劣天氣困擾,上月底遭罕見冬季風暴吹襲,帶來大雨和大雪,在剛過去的周末又有數個縣遭暴雨侵襲,降下多達30厘米雨量,最少兩人死亡。在聖塔克魯茲縣城市沃森維爾,有人拍到一名男子於水浸街道上,徒手捉起一條近兩呎長的大魚,之後開心返回車上。有網民笑稱,晚餐有魚食。

加州暴雨|河堤崩塌8500人疏散

加州的暴雨還未完,氣象部門指另一個風暴最快周一抵達,將帶來大雨、山區降雪及刮起大風,部分地區可能遭洪水淹浸。在上周末的暴雨中,帕賈羅河(Pajaro River)周六出現決堤令蒙特雷縣逾8,500人需疏散,包括帕賈羅社區約1,700人,該處遭洪水淹沒變成澤國。在蒙特雷縣附近的薩利納斯河,有駕駛者連人帶車被洪水沖走,他被困在一塊凸起的小土上需直升機救援。

加州水災 加州水災 加州水災 加州水災 加州水災 加州水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