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05 15:57:00

加州蘋果專門店遭掠27.2萬元產品 員工幫忙開路有原因(有片)

分享:

美國加州Palo Alto市黑色星期五期間,2名搶匪在蘋果門市眾目睽睽之下,公然搶走價值3.5萬美元(折合約27.2萬港元)的產品。不過,引起更多討論的是,現場畫面拍到店員相當淡定,他們阻止企圖阻截搶劫的顧客上前,拉開匪徒與顧客間的距離,以確保顧客安全。

加州蘋果店遭掠27.2萬元產品,員工幫手開路有原因。(YouTube)

加州蘋果店遭掠27.2萬元產品,員工幫手開路有原因。(YouTube)

綜合報道,事發於上月25日黑色星期五,2名穿著連帽T恤、戴口罩的匪徒一走入店內,接著開始扯下展示台上的蘋果產品,包括iPhone以及Mac電腦等等,一旁的民眾便拍下影片,畫面中,店內亦有不少顧客,不過現場至少有6至7名身穿紅衣的店員卻未有阻止,更不斷的在搶匪行經之處擋住顧客,以隔開與匪徒的距離,任由匪徒搶走貨品,由於匪徒沒有叫嚷,場內店員不慌不亂,顧客亦沒有驚慌失措,令整個搶劫過程異常安靜。

店員未有阻止搶掠,更不斷的在搶匪行經之處隔開顧客,以拉開與匪徒的距離,並任由匪徒搶走貨品。(YouTube) 店員未有阻止搶掠,更不斷的在搶匪行經之處隔開顧客,以拉開與匪徒的距離,並任由匪徒搶走貨品。(YouTube) 店員未有阻止搶掠,更不斷的在搶匪行經之處隔開顧客,以拉開與匪徒的距離,並任由匪徒搶走貨品。(YouTube) 店員未有阻止搶掠,更不斷的在搶匪行經之處隔開顧客,以拉開與匪徒的距離,並任由匪徒搶走貨品。(YouTube)

警方:店員為了顧全客人安全

影片曝光後,立即引起網民討論,不少網民認為「損失事小,人命事大,支持店員臨危不亂的舉動」、「店員各個心臟都夠強!還看到一位店員拿著服務用的平板走來走去,連看一眼歹徒都沒有」。

警方則表示,事件其中一名匪徒在入店後就表示,若有任何人企圖阻止他們,就會遭到暴力對待,因此店員為了顧全客人安全,才會如此冷靜應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