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6 11:57:00

加拿大卑詩省發生疑針對露宿者槍擊2死2傷 槍手被警員擊斃

分享:

加拿大卑詩省發生連串槍擊事件,造成22傷,槍手被到場警員當場擊斃。初步調查指,死傷者是露宿者,相信是槍手刻意襲擊的目標。

加拿大卑詩省發生連串槍擊2死2傷,槍手被警員擊斃。(AP)

加拿大卑詩省發生連串槍擊2死2傷,槍手被警員擊斃。(AP)

事發於溫哥華東南約50公里的蘭里市。警方指,槍手周一凌晨在賭場開槍後,又在多個地方行兇,包括一個露宿者中心。警方早上在市中心與槍手爆發槍戰,槍手中槍,證實當場死亡。警方正調查疑兇身分及行兇動機。案件中有2名男子死亡,另有1名男子腿部中槍,1女受傷情況危殆,初步調查發現,死傷者是露宿者,相信是槍手刻意襲擊尋找目標。

警方曾經要求公眾遠離幾個地點。(Twitter) 警方曾經要求公眾遠離幾個地點。(Twitter)

由於案發地點至少有5處,警方曾經要求公眾遠離幾個地點,包括一間賭場的停車場和一個巴士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