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8 16:55:00

加拿大山火|Jodie Comer百老匯上台僅10分鐘 因呼吸困難退場

分享:
受加拿大山火影響,Jodie Comer百老匯登台僅10分鐘,因呼吸困難退場。(Twitter)

受加拿大山火影響,Jodie Comer百老匯登台僅10分鐘,因呼吸困難退場。(Twitter)

加拿大魁北克省的山火持續,大量濃煙蔓延至美國十多個州,令美國東北部壟罩在橙黃色的霧霾之中,紐約市空氣品質指數(AQI)一度破400,成全球空污最嚴重城市,憑《獨行殺姬》(Killing Eve) 飾演殺手奪得視后Jodie Comer,當晚正於百老匯登台,出場僅10分鐘,就因為呼吸困難而退場。

綜合報道,美國國家氣象局針對幾乎整個大西洋沿岸的地區發布空污警報,是20多年來美東北部最嚴重的野火煙霧;紐約和許多其他北美城市上空變成橙黃色,當地時間周三(7)下午紐約市空氣品質指數更突破400,成為全球空污最嚴重城市。

有觀眾事後在網上表示,Jodie Comer說了5分鐘對白,突然低頭說:「很抱歉,我感到呼吸困難」,之後離開舞台。(Twitter) 有觀眾事後在網上表示,Jodie Comer說了5分鐘對白,突然低頭說:「很抱歉,我感到呼吸困難」,之後離開舞台。(Twitter)

Jodie Comer致歉表示呼吸困難

當日百老匯正上演由英國著名演員Jodie Comer主演的熱門舞台劇《(Prima Facie》,報道指,Jodie Comer上台僅10分鐘就由於呼吸困難緊急暫停。主辦單位之後派出遞補演員代替。主辦方其後發表聲明致歉,表示是空氣污染導致演員不適。有觀眾事後在網上表示,Jodie Comer說了5分鐘對白,突然低頭說:「很抱歉,我感到呼吸困難」,之後離開舞台。網民更上載一張劇場外的街頭相片,顯示受空氣污染影響,天空呈橙黃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