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12 18:17:43

動物大戰|智勇橘貓奮力頑抗 終擊退土狼(有片)

分享:
橘貓反擊,猛抓土狼面部。(互聯網)

橘貓反擊,猛抓土狼面部。(互聯網)

恃強凌弱,未必一定贏!美國德州居民Tony GrayFacebook上載一段在Surfside Beach住所後門門廊所拍的閉路電視片段,可見一隻土狼(coyote)試圖捕獵一隻橘貓,雙方激鬥,橘貓無懼體形比牠大的土狼,奮力反擊,猛抓牠的面部,又機靈地逃到沙灘椅底。

此時,土狼「老鼠拉龜,無處埋手」,幾次鑽進椅底,又走到圍欄邊,試圖捉住橘貓但失敗。雙方在椅底交手,橘貓爬圍欄逃走,卻被土狼咬住尾巴,將牠猛力扯下,橘貓再爬,土狼又咬住其尾部,將牠拉落椅上。

土狼急得團團轉

橘貓反抗,出雙爪推開土狼,再反身秒速爬上木柱頂部,土狼反應不及,從後咬不到橘貓的雙腿,見牠逃到高處,也無計可施,急得團團轉,最後選擇離開。

事發於上周四凌晨,面對土狼連番猛攻,橘貓憑機智勇敢,保住性命。Tony留言稱,「土狼進了我海邊住處的後門。這就是島上的生活,有人幾乎失去了貓兒」。這隻橘貓不是Tony飼養,未知是流浪貓還是家貓。

橘貓與土狼埋身肉搏。(互聯網)

橘貓與土狼埋身肉搏。(互聯網)

土狼咬住橘貓尾部。(互聯網)

土狼咬住橘貓尾部。(互聯網)

橘貓爬上木柱頂部才能脫險。(互聯網)

橘貓爬上木柱頂部才能脫險。(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