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14 14:29:00

勵志故事|27歲女吸毒爛面爆瘡 戒毒3年後靚爆鏡(有片)

分享:
27歲女吸毒爛面爆瘡,戒毒3年後靚爆鏡。(Twitter) 27歲女吸毒爛面爆瘡,戒毒3年後靚爆鏡。(Twitter) 27歲女吸毒爛面爆瘡,戒毒3年後靚爆鏡。(Twitter)

美國底特律一名女子早年受虐後,受毒品困擾多年,一度成功戒除毒癮,成家立室,惟因手術而服用止痛藥而再沉淪毒海,甚至還流浪街頭近4年,慶幸她再次尋求協助,成功戒毒,重新出發,她在網上分享自己的勵志故事,她樣貌的巨大改變亦成為網民的熱議。

《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道,來自底特律的Cara Tatarelli,自13歲起長期遭受一名年長男子虐待,為逃避創傷,開始濫用藥物。17歲那年,她終於被父母送到當地的「壞孩子集中地」,以為她會有改善,但她反而在那裡第一次接觸到可卡因及海洛英,她說:「只要能減輕痛苦,我甚麼都願意嘗試」。直到20歲,Cara Tatarelli因為懷有胎兒,毅然戒毒,往後6年,她一直積極生活,她誕下女兒,入讀護士學校並畢業,在一間精神科護理部門擔任護士,一切都很美好。

詎料,Cara Tatarelli2017年做了一項髖關節手術,之後因為服用止痛藥,令她之前的堅持白費了。她因為吸食海洛英失去護士工作,與女兒的關係惡化,更流落街頭。

Cara Tatarelli與男朋友育有一名19個月大的女兒,已訂婚並將於6月舉行婚禮。(Twitter) Cara Tatarelli與男朋友育有一名19個月大的女兒,已訂婚並將於6月舉行婚禮。(Twitter) Cara Tatarelli努力修補與10歲女兒的關係。(Twitter) Cara Tatarelli努力修補與10歲女兒的關係。(Twitter)

流落街頭感絕望 曾企圖輕生幸獲救

Cara Tatarelli在底特律流浪了將近4,她形容街道充滿暴力是她從未體驗過的世界,令她感到絕望,更曾企圖服用大量藥物結束生命,幸得陌生人為她報警才撿回一命。2020年,Cara Tatarelli終於受夠那這種絕望的生活,鼓起勇氣去治療中心尋救協助,接受28天的治療就重返社會,她堅定地說:「我有以前從未有過的動力,以及保持乾淨的決心」。

Ad Block

Cara Tatarelli戒毒至今已3年,她努力修補與10歲女兒的關係,與男朋友育有一名19個月大的女兒,已訂婚並將於6月舉行婚禮Cara Tatarelli將自己的人生故事在社交平台分享,獲得很多網民的鼓勵與讚賞,亦有不少網民留意到她濫藥期間的樣子與今天的分別,不禁表示「毒品很可怕」、「戒毒變美麗了」、「現在的妳很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