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16 14:27:00

北韓出現急性腸道傳染病 金正恩捐贈藥物

分享:

《朝中社》報道,在黃海南道海州市一帶發生傷寒、痢疾、霍亂等急性腸道傳染病。金正恩要求制定嚴格的隔離政策,徹底切斷傳播途徑,以科學方法找出病因,疫區開展高強度消毒工作,衞生部門竭力救治患者,盡快平息疫情。

北韓出現急性腸道傳染病,金正恩捐贈藥物。(AP)

北韓出現急性腸道傳染病,金正恩捐贈藥物。(AP)

而《勞動新聞》在頭版刊登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周三向爆發疫情的黃海南道海州市捐贈自己準備的藥物,相中李雪主手持藥品正作檢查。分析認為,向疫區捐贈藥品可能是李雪主的主意,而在頭版宣傳旨在安撫民心。

官方無公布腸道傳染病案宗數及病情。(資料圖片)

官方無公布腸道傳染病案宗數及病情。(資料圖片)

官方無公布腸道傳染病案宗數及病情

官方未有公布感染腸道傳染病個案宗數及病情,外界憂慮北韓抗擊新型肺炎疫情期間再出現傳染病,進一步加大醫療系統壓力。過去一日,北韓新增逾2.6萬宗發燒病例,多1人死亡。全國累計73宗死亡個案,發燒個案逾455.82萬宗,仍有逾4.6萬人接受治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