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2 18:50:55

半導體不足 日本停售不記名Suica及PASMO交通卡

分享:
因為半導體不足,Suica及PASMO的不記名版本會停售。(網頁截圖)

因為半導體不足,Suica及PASMO的不記名版本會停售。(網頁截圖)

不少人去日本旅行,都會買一張日本的交通儲值卡以作乘車之用。不過東日本鐵道的Suica及PASMO今日(2日)聯合公布,因為半導體的供應不足,會暫時停止發售不記名的Suica及PASMO儲值卡,不過觀光客版本的Welcome Suica則不受影響。

JR東日本、PASMO協議會、東京單軌以及東京臨海高速鐵道共同宣布,將從6月8日起,暫停發售實體版不用登記用戶資料的「Suica」、「單軌Suica」、「海鷗Suica」及「PASMO」卡。而重新發售的日期則未明。

不過供外國遊客購買的「Welcome Suica」會繼續發售。而手機版的Suica卡亦不受影響。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