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01 22:22:48

半生處植物人狀態 紐約警員昏迷33年離世

分享:
紐約警員

Troy Patterson昏迷33年,家人不離不棄。(互聯網)

美國紐約一名警員活了60年,不幸地超過半生是處於植物人狀態,從未起身走動過。27歲的Troy Patterson在1990年1月16日休班在街上洗車,3名男子突然走近他並索取20美元(約156港元)。雙方隨即扭打起來,其中一名15歲匪徒拔槍轟中Patterson頭部。他自此昏迷了33年,不幸地周日與世長辭,終年60歲。

即使處於植物人狀態,朋友和家人並未放棄,經常去探望,相信他知道他們的到來。Patterson兒子Troy有一名女兒,事發時年僅5歲,他稱探訪父親時,他會呻吟、發出聲響,絕對知道他們在身旁。Patterson母親Katherine每天到康復中心照顧愛兒,直至因肌肉硬化走不動為止,她始終相信兒子有天會醒過來。在Katherine離世後,Patterson姑姐接手照顧他。

紐約警員 紐約警員 紐約警員 紐約警員 紐約警員

開槍青年母親:我們以為他已去世30年

警方事後追捕了3名向Patterson索錢的匪徒,他們供稱為了其中一人交當地籃球隊的會費,遂向Patterson索取20美元。3人分別15歲、17歲和20歲,獲判監並已獲釋。開槍轟中Patterson的15歲青年據報移居南卡羅來納州,因販毒曾入獄15年;他的母親獲悉Patterson離世感驚訝,「我們以為他已去世30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