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10 10:25:00

南韓明起恢復簽發中國旅客短期簽證

分享:

南韓宣布明日起,恢復簽發中國旅客到南韓的短期簽證。防疫部門官員指,中國的新冠疫情已過高峰期、進入穩定階段,因此決定取消對來自中國入境者的短期簽證簽發限制,亦會考慮逐步放寬其餘檢疫措施。

南韓明起恢復簽發中國旅客短期簽證。(資料圖片)

南韓明起恢復簽發中國旅客短期簽證。(資料圖片)

南韓政府召開會議,認為中國的新冠疫情已過高峰期、進入穩定階段,近期由中國入境南韓的人,陽性比率下降至百分之1,因此重新開放中國公民短期簽證,不會對防疫工作造成影響。

當局考慮取消核酸檢測和落地檢測措施。(資料圖片)

疫情|3月起停止社區免費核酸檢測服務 公院院舍檢測要求以快測取代。(資料圖片)

當局考慮取消核酸檢測和落地檢測措施

當局亦會因應情況,考慮取消相關旅客的入境防疫要求,包括提交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和落地檢測措施。

南韓自上月2日起,暫停簽發中國公民赴韓短期簽證,其後措施更延長至本月底。中方多次批評南韓的做法不利中韓人員往來和交流,希望韓方盡快取消相關限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