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18 17:28:04

南韓智障婦遭12男輪流性侵 檢方因她沒反抗不提起訴結案 女兒震怒:要討回公道

分享:
南韓全羅南道一條農村發生駭人聽聞的性侵案。(互聯網)

南韓全羅南道一條農村發生駭人聽聞的性侵案。(互聯網)

南韓一名智障中年婦人從2014年起,遭12名男子輪流性侵,惟檢方卻以受害人「沒反抗」為由不提起訴。檢方的決定,不僅家屬難以接受,亦引發輿論抨擊。

報道指,受害婦人50多歲,與丈夫在全羅南道務農維生,育有一名女兒。婦人十多年前因腦中風後遺症導致智商退化,心智相當於8歲左右,其丈夫患病,去年2月因一次手術失敗死亡。

同村男子輪流或分批性侵

自從婦人智力衰退後,同村的男子便盯上她,有人趁她丈夫不為意時肆意侵犯。警方其後查出,2014年至今,婦人先後遭12人輪流或分批性侵,當中竟有丈夫的親戚和好友。

丈夫去年離世後,女兒才發現母親曾多次遭性侵,遂決定向涉案的12人提出控告。可是,僅一人承認控罪,檢方向法官要求判監7年。其他被告反指控婦人主動致電邀約上床,又稱女兒提告只是想勒索金錢。

檢方:證據不足

檢方最後以不起訴結案,稱除了女兒供詞,幾乎沒有其他充分證據,又指「即使受害人指控屬實,但她沒有反抗,也沒告訴其他人,仍繼續與多名男子發生性關係」。

檢方對涉案11名男子不提起訴,女兒極度不滿,於是向媒體揭發事件。女兒表示,「我們絕不接受和解、也不要那些人的『污糟錢』,我們只要伸張正義,讓他們受到應有的懲罰。」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