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1 13:03:00

南韓民眾提案續租大熊貓「福寶」 旅行社順勢推熊貓團(有片)

分享:
南韓民眾提案續租大熊貓「福寶」,旅行社順勢推熊貓行程。(資料圖片)

南韓民眾提案續租大熊貓「福寶」,旅行社順勢推熊貓行程。(資料圖片)

深受南韓國民喜愛的大貓熊福寶,因協議期滿於上周三(3)回到返回中國,不過當地民眾對牠的掛念有增無減,為此在8日提交提案,希望政府能支付租金「續租」福寶,相關負責部門將進行討論。另外,當地有旅行社看準民眾對福寶的熱情,推出到中國的熊貓行程。

貓熊「福寶」出生於2020720日,是旅韓大熊貓「愛寶」和「樂寶」的第一個寶寶,有「福公主」愛稱,根據中韓簽訂的協議,福寶須在年滿4歲前回到中國。牠於3日在6,000名民眾雨中送別下,離開愛寶樂園返回中國。許多民眾之後在網上各大社交平台分別福寶的可愛萌樣以緩掛念,周一(8)更有民眾在首爾市政府營運的市民平台網站上,發起名為「請考慮讓市民能再次見到福寶」的提案,內容寫到,為滿足大家渴望再次見到福寶的心,希望南韓政府可以再向中國支付租金,「續租」福寶。該提案提出後,將由韓國政府相關負責部門進行討論,再提交給主管機關審議,一般要兩個星期後才能收到回覆。

福寶於3日在6,000名民眾雨中送別下,離開愛寶樂園返回中國。(資料圖片) 大貓熊保育研究中心昨日發放福寶的最新片段。(微博) 大貓熊保育研究中心昨日發放福寶的最新片段。(微博)

大貓熊保育研究中心:福寶全天精神食欲活動好

許多南韓旅行社看準民眾對福寶的熱情,推出到中國的探訪貓熊行程,旅客可以自由挑選不同配套方案,在前往中國旅遊的行程中,參觀23個大貓熊育基地,其中包含福寶目前進行隔離的大貓熊保育研究中心臥龍神樹坪基地,以及大貓熊保育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和成都大貓熊繁殖研究基地。

大貓熊保育研究中心昨日亦發放福寶的最新片段,並指福寶9日「全天精神、食欲、活動好,正在做行為培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